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新媒体营销最新资讯  > 正文

发展新经纪营销生态 快手理想家与贝壳大连站合作探索营销新模式

2024-03-22 11: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3月20日,“共创新营销·2024大连房产新媒体大会”举办,会上,快手理想家宣布在东北地区持续引入合作机构,与贝壳找房大连站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培养专业房产主播经纪人,探索房产经纪行业在新媒体领域的发展和房产线上营销新模式。这也意味着,大连成为了快手理想家和贝壳直营城市合作的第 一站。

据介绍,此次双方合作内容包含直播卖房模式探索、专业房产主播经纪人培养等方面,快手理想家将为贝壳找房大连站提供房产主播经纪人培训指导、官方运营资源和产品工具等支持。

(贝壳找房大连站总经理李晓飞 图)

“企业和行业的增长是这个时代的命题,突破和创新对任何组织都不容易。”贝壳找房大连站总经理李晓飞分享到,“贝壳一直在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不断自我迭代,从线下作业模式到线上线下整合营销,再到新媒体营销,贝壳的探索没有停止。如何创新营销模式、如何更好地赋能服务者,如何为客户提供更有效的房产咨询专业化服务,一直是贝壳努力的方向。新居住时代,我们希望与更多合作伙伴、更多服务者共创新营销,全面提升大连新经纪行业的内容营销生态。”

(快手理想家东北区域总经理何安 图)

快手理想家东北区域总经理何安表示,“快手理想家将与贝壳大连站共同探索和推动房产线上营销新模式的发展,加强对线上消费者需求的洞察,通过短视频、直播建立更好的创新营销和销售服务,帮助从业者在新媒体领域更有效地成长,也为开发商、购房者搭建桥梁,实现多方共赢。”

会上,全国知名房地产开发企业华润置地总经理王隽还表示,“2024年大连华润置地将继续营造更高品质的城市空间,通过商业升级、产品升级、创新营销,扩大品牌声量,与贝壳、快手两大行业龙头达成战略合作,未来三方将共同探索房产行业新营销模式的新篇章。”

资料显示,贝壳找房是一家以科技驱动的一站式新居住服务平台,提供包括二手房交易、新房交易、房屋托管租赁、家装家居、家服等服务产品,致力于帮消费者安居,助服务者乐业,构建和谐居住服务生态,推动行业进步。

快手理想家自成立以来,持续搭建直播短视频房产知识与信息平台和房产交易服务平台,已经成为了房产行业营销交易的重要新平台。快手财报显示,截至2023年第三季度末,理想家业务已经覆盖全国超120个城市,2023年第四季度理想家交易额超160亿元。此外,截至2023年6月,快手理想家签约主播数超过15000名,签约主播粉丝数超过3亿,每日观看房产短视频人数超过1亿。

此次,快手理想家与贝壳找房大连站的合作将共同探索房产线上营销新模式,带动房产新经纪行业营销生态发展,也为开发商、购房者搭建信息桥梁,推动房产行业创新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