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海贼王最新资讯  > 正文

海贼王宣布停载三周 尾田荣一郎:需要取材和构思

2024-03-22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今日,集英社编辑部公布了一则关于人气漫画《海贼王》的消息。据称,该作品将于今年第18期,即自4月1日起停载三周。此次停载的原因,据作者尾田荣一郎透露,是因为需要进行取材和构思工作。考虑到《海贼王》已接近完结,尾田可能正在为漫画的完美收尾进行深思熟虑。

在宣布停载的同时,《海贼王》官方也向广大粉丝传达了尾田荣一郎的最新动态。尾田在回复粉丝们的关怀来信中表示,他虽对近日鸟山明的离世深感惋惜,但自己并未生病,希望大家能够放心。

为了让粉丝们在停载期间仍能有所期待,编辑部还透露,从4月1日至21日,电子版将免费刊载部分原作的外传故事。而原定于3月25日出版的第17期JUMP杂志,仍将正常刊载《海贼王》的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