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老人家最新资讯  > 正文

重庆一火锅店来了位87岁的服务员:找到了新生活乐趣

2024-03-22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重庆,一位87岁高龄的刘婆婆被家人接进城中生活。由于担心她独自生活会不习惯,刘婆婆的女婿——一位经营火锅店的人——决定将这位老人家接到自己的店里,希望她能在此找到乐趣和归属感。

这位女婿表示,自从刘婆婆来到火锅店后,她的心情变得极为愉悦。在店里,她感到自己依然充满价值,这让她感到非常开心。目前,火锅店的员工队伍中除了刘婆婆外,还有一位猫咪,加上其他几位员工,共计六人。刘婆婆和猫咪的加入,使得这家火锅店充满了温馨和欢乐的氛围。

刘婆婆在火锅店中的表现,更是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她不仅成为了店里的吉祥物,也带给了每一位顾客独特的温暖和感动。如今,这位87岁的刘婆婆在火锅店里找到了新的生活乐趣,她的存在也让这家火锅店变得更加特别和有意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