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格力最新资讯  > 正文

格力颠覆家庭能源!新一代光储空调揭秘:从此不用交电费

2024-03-21 21: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格力近日推出了创新的光储空绿色能源系统,让你家里从此不用交电费。

据介绍,光储空系统由光伏系统、储能系统、空调系统和能源信息管理系统组成。

其中,光伏空调采用直流直驱技术,光伏系统为清洁电力提供来源,而储能系统则可根据用户需求进行选配。

这一产品覆盖了冷水机组、轻商空调、冷链设备、家用空调和采暖空调等多个系列。

除了适用于家居场景外,还可根据不同类型的场景(如公建、工厂、学校、商场、场馆、办公、酒店、住宅、冷库等)进行定制配置。

格力表示,该系统满足了实用需求,同时节能减排,还能创造收益。在合理配置下,系统可实现零碳排放、零电费、零浪费。

格力创新的光伏直驱”方案路径短,系统效率高。清洁能源直接驱动空调运行,光伏直驱利用率高达99%,相较传统方案,减少了多次能源转换,提高了系统效率,效率提升可达8%。

格力颠覆家庭能源!新一代光储空调揭秘:从此不用交电费

此外,光储空”系统采用了共享材料比例高、设备一体化设计,使工程量减少了20%以上,安装过程简单快速。

格力颠覆家庭能源!新一代光储空调揭秘:从此不用交电费

储能系统集成了并网和离网双运行模式,可根据电网、光伏、负荷、储能和阶梯电价等因素进行本地化配置调整。

即便电网发生停电,该系统也能持续满足用电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