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规格!苹果上海静安Apple Store开业:库克亲自揭幕

2024-03-21 21:4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今晚19:00,苹果上海静安Apple Store零售店正式开业,苹果CEO蒂姆库克亲临现场,为新店揭幕。

根据现场视频,倒数结束后,库克打开上海静安Apple Store大门,并与现场排队的第一位顾客合影。

据了解,上海静安店是苹果大中华区第57家Apple Store,也是中国最高规格的苹果旗舰店,等级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苹果旗舰店。

上海静安店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正对着静安寺,地理位置优越。

据爆料,该店占地面积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8340万元。

上海静安Apple Store拥有150多名员工,可提供中文、英语、日语、韩语、德语、西班牙语和马来语等语言服务,同时员工还能说25种方言,以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