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问界M9最新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车主喊话余承东:快造敞篷轿跑、不能低于300万

2024-03-21 13: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1日消息,问界旗舰SUV车型M9已经开启批量交付,目前用户陆续提到了爱车。

近日,有问界M9同时也是劳斯莱斯车主的怼怼姐”在线喊话余承东,请求找厂家合作造一辆顶级轿跑车,必须是敞篷,并表示出了自己一定会买

对于车子本身,她表示有两个要求,第一就是速度、颜值和舒适性,第二就是售价不能低于300万,低于300万就没有意义了。”

同时她还称非常期待华为和江淮合作的MPV,等得好辛苦,对于这款车,她也有自己的要求:既然是保姆车,必须具备保姆的属性,同时颜值要在线。”

这两款车一旦可以购买,自己就会盲订,如此家里的劳斯莱斯和丰田埃尔法就可以退休了。”

非常有意思的是,该用户在分享问界M9用车体验时提到开了M9就不想再开劳斯莱斯了”,一度被不少网友认为是在吹牛、说大话,没想到她竟然真的把自家劳斯莱斯开出来堵住了质疑者的嘴。

不止如此,她还发分享了这些年自己买过的那些车,包括雷克萨斯RX、宾利欧陆GT(半年就卖,亏了60万)、劳斯莱斯(目测是敞篷曜影)、丰田埃尔法以及最近新提的问界M9。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