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脑机接口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脑机公司人体实验进展:受试者已能用意念下棋

2024-03-21 08:1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1日 消息:在最近的一次直播活动中,马斯克旗下的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公布了其首位脑机芯片植入受试者的最新进展。这位名叫诺兰・阿博(Noland Arbaugh)的四肢瘫痪男子,如今已经能够通过意念操控游戏,包括策略游戏《文明》和国际象棋。

neuralink,脑机接口,马斯克

直播中,阿博先生一边操纵游戏中的角色或棋子,一边兴奋地告诉观众:“看,那个光标在动,那是我控制的。你们觉得怎么样?这感觉真的太酷了!”他分享了自己学习使用脑机接口的过程,表示只需想象自己的右手在移动,就能控制光标在屏幕上的位置。

阿博先生还表达了对成为Neuralink首位测试者的感激之情,他说:“能够参与这样的实验,我真的觉得自己非常幸运。这种体验简直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虽然此次直播的内容相对简短,但Neuralink的工程师们表示,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天内公布更多关于实验进展的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