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用户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称iCloud可让128GB空间够用后:新Bug导致iCloud文件丢失!

2024-03-20 10: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20日消息,据媒体报道,近期有不少Mac用户反馈称,升级至macOS Sonoma14.4系统后,启用Optimise Mac Storage”(优化Mac存储)功能可能导致保存在iCloud Drive云盘上的历史版本文件永久丢失。

在此前macOS系统中,iCloud Drive同步本地存储删除某个文件(使用右键菜单中的删除下载”选项)之后,云端依然会保留该文件的所有已保存版本。

而在macOS14.4系统中,所有此前的版本都会删除,而且是永久丢失。

据国外媒体测试结果显示,这一问题并不影响macOS Sonoma14.3或macOS Ventura系统,因此可以确认该问题为macOS14.4特有。

针对已经升级至macOS Sonoma14.4的用户,建议要么避免将文件保存到iCloud Drive,要么关闭优化Mac存储”功能,以避免文件版本丢失的风险。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苹果还发布了主题为iPhone15Storage | Dont Let Me Go”的宣传视频,重点突出即使是128GB的iPhone15,也能通过iCloud拥有充裕的空间,存储海量照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6 Pro售价曝光:256GB起步约7999元,终于摆脱128GB束缚

    有关苹果iPhone16系列的传言引发了广泛关注。据知名爆料人“LeaksApplePro”透露,苹果计划将iPhone16Pro的起始存储容量提升至256GB,并且售价可能保持在999美元。起步存储空间的增加对于那些需要大容量存储空间和高性能手机的用户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 免费1GB够用吗 今起腾讯文档新建在线文档占用存储空间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日前,腾讯文档发布公告,称腾讯文档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规则将从今天起进行优化调整。根据公告,自2024年4月10日(含)起,所有用户新创建的在线文档(包括但不限于文档、表格、幻灯片、收集表、智能文档、智能表格、脑图、流程图、白板)都会占用存储空间。需要注意的是,在2024年4月10日(不含)之前创建的在线文档不会占用存储空间。但用户若在2024年4月10日(含)之后修改编辑这些文档,则这些文档就会占用存储空间;上传至腾讯文档内的本地文件占用存储空间规则保持不变。个人存储空间使用达到上限后,用户无法新建文档

  • P70绝佳配件!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曝光:今天发布

    近日华为开启了密集的新品发布,每天通过官微发布新产品。今天上午华为将推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10:08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耳机回盒充电5分钟,可获得约2小时音乐续航时间,总续航时间长达30小时。

  • GPT-4 Turbo 击败 Claude 3,重新夺回 “最佳AI模型” 称号

    OpenAI最新推出的更新版GPT-4Turbo上周已经面向开发人员和付费ChatGPT订阅者提供。当推出这一模型时,OpenAI表示新的GPT-4Turbo从前作中进行了多项改进用户们也发现这一点确实如此。如果您想要跳过测试,直接使用gpt-4-turbo-2024-04-09在ChatGPT中,需要成为ChatGPTPlus订阅者,费用为每月20美元。

  • Claude 3模型家族详细介绍 Claude 3 Sonnet、Opus官网体验入口

    Claude3模型家族是Anthropic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包括Claude3Haiku、Claude3Sonnet和Claude3Opus三个不同能力的模型。这些模型在多种认知任务上设立了新的行业基准,提供从即时响应到复杂任务处理的不同选择。要了解更多关于Claude3的信息,欢迎访问官方网站。

  • 1699元 华为FreeBuds Lipstick 2口红耳机预售

    日前,华为推出华为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售价1699元,目前已开启预售,4月18日正式开售。ID设计上,FreeBudsLipstick2口红耳机将无线耳机、口红、宝盒、手包的形态优势融为一体,经过130道工序精雕慢琢,打造出高级细腻的精致外观。耳机支持多设备连接、音频共享、智慧播报、主题弹窗等丰富功能。

  • 最低8GB 256GB售价9888元!微软Surface两款新品正式开售

    今天微软官方宣布,SurfacePro10商用版和SurfaceLaptop6商用版正式开售,具体价格为:SurfacePro10商用版:酷睿Ultra58GB256GB版本售价9888元酷睿Ultra516GB256GB版本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版本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256GB版本售价14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版本售价14888元酷睿Ultra716GB1TB版本售价16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版本售价19688元酷睿Ultra764GB1TB版本售价22888元SurfaceLaptop6商用版:13.5英寸版本:酷睿Ultra516GB256GB售价12288元酷睿Ultra516GB512GB售价13088元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44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19488元15英寸版本:酷睿Ultra716GB512GB售价16088元酷睿Ultra732GB1TBGB售价21088元其中SurfacePro10商用版相较于前代速度提升了53%,拥有更强劲的性能、更持久的续航、更出色的显示效果。还配备了SurfacePro系列产品中有史以来更好的显示屏,并延续了易维修优势,支持更换显示屏、固态硬盘、主板、接口、散热模组、摄像头、支架等几乎所有部件,方便后期维护和升级。SurfaceLaptop6商用版性能更是达到了前代产品SurfaceLaptop5的2倍,屏幕也是专为触控操作设计,配备的防反射和自适应色彩调节功能,可减少最高50%的反射。

  • PCIe 5.0还没普及 PCIe 7.0完整草案已搞定!满血可达512GB/s

    PCISIG组织官方宣布,PCIe7.0标准规范的0.5版完整草案已经完成,并发放给组织成员进行评估,其中包含PCIe7.0的所有变化。PCISIG还强调,PCIe7.0规范将按计划在2025年正式发布。PCIe7.0将沿用6.0的PAM4调制信令,编码模式为1b/1b,向下兼容之前所有的PCIe版本。

  • HTX亮相迪拜Blockchain Life 2024:推动加密应用广泛落地

    4月15-17日,HTX独家赞助于迪拜举办的BlockchainLife2024峰会注册处,并以峰会蓝宝石赞助商身份亮相展区。作为全球领先的头部交易所,HTX致力于推动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发展。HTX将持续积极与行业建联,共同探讨如何通过创新、合作,推动加密货币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接受和应用,塑造一个更加开放、互联的Web3生态系统。

  • Adobe推营销专用跨渠道活动工具集Adobe GenStudio

    Adobe昨日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产品——AdobeGenStudio,这是一个专为营销人员设计的跨渠道活动工具集。GenStudio是基于生成式人工智能构建的,它可以帮助营销团队在多个平台上轻松地规划、制作、管理、发布以及评估与品牌形象一致的内容。AdobeGenStudio是一个强大的营销工具,它将AI技术和传统的营销策略相结合,为营销人员提供了一个全面且高效的工作平台。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