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2024年清明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清明节放假3天调休1天 小长假前夜火车票今日开抢

2024-03-20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于今日正式公布了2024年清明节放假安排,旨在为市民提供清晰的假期规划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的指导精神,清明节假期将从4月4日(星期四)开始,一直延续至4月6日(星期六),共计三天的放假时间。之后,4月7日(星期日)将正常上班。

同时,火车票预售工作也已拉开帷幕。铁路部门按照惯例,提前开始了清明假期火车票的预售工作。根据安排,清明假期前一日,即4月3日的火车票,已于今日(3月20日)起正式对外发售。此次清明小长假将从4月4日开始,直至4月6日结束,共计三天,随后4月7日(星期日)将作为调休日正常上班。

火车票预售方面,铁路部门严格执行客票提前15天预售的规则,确保发售时间的有序和准确。3月20日,市民们即可购买到4月3日的火车票;紧接着,3月21日,4月4日假期首日的火车票也将开售;到了3月22日,市民们还能购买到4月5日假期最后一天的火车票。这样的安排既方便了市民提前规划行程,也确保了火车票供应的充足和有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