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淀粉肠小王子最新资讯  > 正文

淀粉肠小王子日销售额涨超10倍:店铺已经开启预售模式

2024-03-20 07:3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3月19日,那位曾因直播时受到数万人非议的淀粉肠小王子再次传来了好消息:他的产品销量爆表!虽然网络上仍然偶尔出现一些负面声音,但相较之前已经大幅减少,更多的顾客选择默默下单,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的支持。

回想起鸡骨泥事件刚刚爆发时,淀粉小王子曾每日深陷忧虑,只能勉强睡上2-3个小时。然而,现在的他,已然走出阴霾,笑对人生。他自豪地表示,目前店铺已经开启了预售模式,订单量已突破一万多单,预计将在五天内全部发完。更令人欣喜的是,现在的销量甚至超过了315之前的水平。

淀粉小王子感慨道:“以前,每到晚上我都辗转反侧,难以入眠。但现在,即使在白天的空闲时间,我也能安心地睡个好觉。”这番话语,不仅展现了他内心的成长与变化,也证明了他的努力与坚持最终赢得了市场的认可与回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