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周杰伦最新资讯  > 正文

周杰伦一审败诉网易 二审3月26日开庭

2024-03-19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周杰伦杰威尔音乐公司诉广州网易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网易(杭州)网络有限公司、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的不正当竞争纠纷案,起因是网易在推广游戏《天下3》时使用周杰伦新专辑元素制作游戏道具,并举办转发抽奖活动送周杰伦新数字专辑和演唱会门票。杰威尔方认为这构成不正当竞争,要求网易公开声明并赔偿经济损失。

在一审中,法院驳回了杰威尔205万元的诉请,认为网易的行为不构成不正当竞争。法院认为网易在微博上进行抽奖活动是常见的宣传方式,未违反商业道德;而在游戏中使用周杰伦新专辑元素制作游戏道具也不构成不正当竞争。另外,法院认为微信公众号提及周杰伦音乐作品与其他行为关联性较弱,系独立行为,也未构成侵权。

目前,该案二审将于3月26日开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