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TikTok最新资讯  > 正文

PingPong 携手TikTok Shop联通东南亚跨境收款,助力卖家实现一店卖全球

2024-03-19 15: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据近期Yipit Data发布的有关TikTok Shop最 新数据显示,2023年,TikTok全球电商GMV约为136亿美元,其中东南亚地区贡献值超90%。具体来看,印尼、泰国、越南、菲律宾、马来西亚这几大东南亚重要市场的GMV占比都较高,分别为28%、21.52%、17%、11.62%、10.87%。

随着近年来“数字+外贸”贸易形势的不断演变,社交媒体积累的消费者流量具备天然优势,也成为当下贸易业态的新趋势。其中,TikTok Shop作为当下海外热门社交软件的商贸衍生平台,无疑为广大品牌和商家提供了广阔的发展机遇。尤其在互联网经济爆发式增长的东南亚市场,TikTok Shop已成为广大跨境卖家的贸易“新蓝海”。

对于中国跨境卖家来说,无论是东南亚市场还是TikTok Shop,俨然都是出海掘金的先行战略步伐。对此,PingPong聚焦了以上市场与平台具备的天然优势,从商家必不可少的跨境收款需求出发,通过与TikTok Shop达成合作,部署了联通马来西亚、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等多个东南亚市场的跨境支付服务站点,可支持卖家在TikTok Shop平台实现对美元、人民币等多币种畅通有效的跨境全站点收付款,助力卖家抢抓社交电商和直播带货的全球机遇。

除了与TikTok Shop取得合助力卖家拓展全球生意,PingPong在平台收款方面已累计了众多行业资源和服务优势。作为国内较早与亚马逊达成合作的全球化支付企业之一,PingPong发展至今已与沃尔玛、Shopee等超100家全球主流电商、独立站等取得合作,并聚合了物流、广告、营销等多个产业链上的200多家生态服务商,整合多平台多产业链资源优势,打造了一个开放共享型的全球化生态服务网络,使得广大跨境卖家不仅可以借助平台优势有效出海,还能借助全产业链资源提升全球竞争力。

而在拓展多边开放共享型服务生态网络的同时,PingPong还致力做好全球本地化金融连接。通过不断拓展与全球多家金融机构的合作,PingPong目前已与花旗、摩根大通、美国富国等国际一级清算银行合作,并联通了国际六大卡组在内的全球超100多家金融机构,部署了“全球金融智能路由”,在全球71个国家及地区打通了本地化清算通道,从而实现了260多种支付方式的提供,并支持50多个币种交易,同时将卖家跨境支付的到账效率有效提升至秒级,跨境支付交易费用整体降低90%,为广大跨境卖家的全球化支付真正做到了降本增效。

此外,在安全合规方面,PingPong始终秉行“牌照先行,资质先行”理念,多年来不断完善加强自身服务体系的安全合规化标准。在支付合规性上,截至目前,PingPong已在全球近90%的GDP市场拥有数十张全球支付牌照和认证资质,称为国内少有的双边持牌企业。而在支付安全性方面,通过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等高新技术融合商家资金入账的多元场景,PingPong在高标准合规网络的基础上还搭建了智能风控模型,以全面实时监测卖家每笔跨境交易资金的真实性、安全性,实现安全资金的自动审核入账,高风险交易的及时阻断警示。

作为致力做好全球本地化、开放共享型服务生态的跨境支付企业,PingPong始终将广大跨境卖家的出海资金链需求放在服务建设的首位,不断为各类型的跨境卖家带来增值服务。此次与TikTok Shop达成合作,是PingPong生态伙伴联盟多样化多元化发展的又一里程碑,而后续,聚焦跨境卖家在TikTok Shop平台上更多的市场拓客需求,PingPong还将于3月内陆续上线英国、美国跨境站点收款,以全面助力卖家一站式解决全球支付问题,实现高标准安全便捷的“一店卖全球”。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