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通义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通义听悟升级推出六大 AI 助手:多语言音视频问答和思维管理

2024-03-19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9日 消息:今日,阿里巴巴集团旗下通义科技发布了产品“通义听悟”的最新升级版本,新增了6项重要功能。

其中最重要的更新是推出了音视频问答助手“小悟”,它可以进行单条音视频内的自由问答,也支持跨多个音视频记录进行问题回答。此外,通义听悟还上线了一键AI改写思维导图自动生成等新能力,以助力用户高效管理音视频内容和思维。

QQ截图20240319150103.jpg

小悟助手通过查询处理、长文本理解和多语言支持,实现对超长音视频的单记录和跨记录问答,支持内容提问时长和文件数量均突破业内上限。它不仅可以回答单个音视频中的问题,还可以查询用户整个账号下的多个音视频进行问答。更重要的是,小悟助手支持中文直接问英文视频,直接用中文给出答案,省去翻译步骤。

QQ截图20240319150117.jpg

同时,通义听悟也推出了一键AI改写和思维导图自动生成功能。一键AI改写可以将口语内容自动转化为书面语表达,思维导图生成可以自动提取音视频要点,生成最多五级的思维导图。此外,通义听悟还优化了笔记功能,支持一键插入时间戳和音视频截图。对高校用户,通义听悟也推出了公益计划,提供更多免费服务。

通义听悟是国内首个开放公测的大模型产品。今日的升级再次提升了其在音视频内容管理和多语言问答助手等方面的能力,为用户提供更智能化的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