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上海太平洋房屋最新资讯  > 正文

诚信与专业并行,太平洋房屋服务赢客户房东赞誉

2024-03-19 10:5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繁华的都市中,一个温馨舒适的家,不仅是身体的栖息地,更是心灵的港湾。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不断追求,对房产交易服务的要求也愈发精细和严格。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上海太平洋房屋以其专业的服务和卓越的品质,成为了众多消费者信赖的选择。

近日,上海房东卞阿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太平洋房屋的服务让她深刻体会到了什么是真正的专业与真诚。作为一位对房产交易几乎一无所知的老年人,卞阿姨在卖房过程中遇到了许多困惑和挑战,但太平洋房屋经纪人宋泰海和店长李剑锋的细致服务让她倍感安心。

卞阿姨提到,宋泰海在接待她时,并没有像其他公司的经纪人那样随意安排客户看房,而是根据她的房子特点,量身定制了一套销售方案。他着重筛选了有改善需求的客户,使得看房过程更加有效,沟通也更加顺畅。每次看房后,宋泰海都会及时反馈客户意见,让卞阿姨对交易进度了如指掌。

在定价方面,李剑锋店长凭借丰富的市场经验和专业知识,为卞阿姨提供了详尽的数据支持。他整理了小区近3年的成交情况,详细分析了户型、楼层和成交价格等因素,帮助卞阿姨确定了合理的挂牌价。在市场变化时,他又及时为卞阿姨分析了新上房源的情况,帮助她调整心理预期和报价。

卞阿姨特别提到了太平洋房屋的“九鼎承诺”服务,她表示这一服务让她在卖房过程中感到非常有安全感。太平洋房屋承诺佣金透明、收费明码标价,绝不超收,超出部分全额退还。此外,他们还承诺交易失败佣金全退,为客户提供了全方位的风险保障。

据太平洋房屋负责人表示:自“九鼎承诺”服务推行以来,已成功为消费者兜底房产交易达17656笔,累计赔付金额达3.53亿元,彰显了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除此以外,太平洋房屋于2020年推出“153024”客诉响应体系,始终坚持对每一起客诉问题做到15分钟接听、20分钟登记,2小时方案,24小时结案的有效服务模式。目前,该体系的24小时结案率已达到93.48%,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这一举措不仅提高了客户服务的响应速度,也进一步增强了客户对太平洋房屋的信任度。

卞阿姨的满意和信任,正是太平洋房屋30年来坚守“向上向善,求真利他”企业文化结出的硕果。太平洋房屋通过专业的服务、真诚的态度,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他们深知,只有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为他们着想,才能赢得客户的信赖和支持。

此外,太平洋房屋还通过持续收集客户评价,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品质。自2023年至今,公司总计收到评价件数19313件,客户满意度高达99.41%,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太平洋房屋对服务品质的不懈追求和对客户需求的深入洞察。

此次卞阿姨的卖房经历,再次证明了太平洋房屋在房产交易领域的专业实力和品质服务。未来,太平洋房屋将继续秉承“向上向善,求真利他”的企业文化,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房产交易服务。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