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赵明:荣耀代Magic是所有AI手机鼻祖

2024-03-19 06: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9日消息,在荣耀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结束后,荣耀CEO赵明接受媒体采访。

在谈到AI手机时,赵明表示,荣耀第一代Magic就已经开启手机智能了,它是所有AI手机的鼻祖。

据了解,荣耀Magic于2016年发布,搭载麒麟950处理器,号称全球首款人工智能手机

荣耀Magic的系统主打人工智能称之为Magic Live,可以智能感知用户的使用环境,给出最贴合的辅助服务。

比如微信聊天上下文预判、电影票购买、购物比价、情景位置识别(机场、自驾模式等)。

配合麒麟芯片强大运算能力,荣耀Magic的人工智能会在每一次感知、分析理解后,越来越了解用户各项信息,生活习惯等,实现不间断的进化,和用户更加贴合。

在荣耀Magic6RSR保时捷设计发布会上,赵明表示,荣耀Magic就是为AI而生,荣耀Magic6Pro上非常好用的荣耀任意门,AI使能意图识别让服务一步直达,收获诸多消费者青睐。

隔空手势、灵动胶囊、气息唤醒等面向未来的交互体验,在平台级AI加持下不断提升,持续使用率非常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