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京东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将携手合作伙伴共同投入65亿元 用于以旧换新

2024-03-18 17: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8日 消息:京东携手合作伙伴投入65亿元,推出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涵盖3C 数码、家电家居和汽车品类。

在3C 数码品类上整合30亿补贴,鼓励消费者换新装备;在家电家居品类上联合更多品牌投入30亿元,加码以旧换新补贴及服务体验;在汽车品类上联合品牌投入5亿元,推出行业内首个 “轮胎以旧换新” 计划,推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

京东物流

用户可以通过京东以旧换新购买床垫、沙发、锅具等产品,京东以旧换新服务覆盖多品类、流程简单、服务优质。

京东表示,自2015年起,京东就在3C数码品类上线手机回收服务,2016年,京东推出家电以旧换新业务,2021年,京东上线电动车上门以旧换新服务,2023年,京东率先推出家居以旧换新服务。一系列动作标志着京东以旧换新服务不断加码、提速、再升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