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元宵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厚礼闹元宵,酣客君丰元宵晚会圆满落幕

2024-03-18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酣客君丰的元宵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享受了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更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其中,共享这份欢乐。

“邀请好友,与酣客一起闹元宵。”这是酣客君丰酒业为此次活动设置的线上互动活动。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酣客君丰酒业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感受到元宵节的热闹与喜庆。同时,通过观看直播,参与者还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

此次活动中,只要邀请到86位好友助力成功,并且是前10名的参与者,就有机会获得酣客精品500ml*1瓶。这款精品酒以其独特的口感和高品质深受消费者喜爱。

同时,对于其他档位,分别设置了MATRIX矩阵双肩包、酣客经典版500ml、酣客握杯等精美好礼,与诸多网友及酣客粉丝共度美好佳节。

此次元宵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酣客君丰酒业的品牌实力,也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元宵节的热闹和喜庆。同时,通过邀请好友助力的形式,也增强了消费者之间的互动,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影响力。

未来,酣客君丰酒业将继续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惊喜和体验。同时,也期待在下一个节日里,能与大家再度相聚,共享欢乐时光。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