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非洲男子自称马斯克私生子 网友:像同龄人 非私生子

2024-03-18 14:0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非洲肯尼亚马赛马拉地区,一名男子于当地时间8月12日在网络上发布了一则引人注目的消息,声称自己的父亲正是亿万富翁马斯克,并附上了一张自拍照片。

据悉,该男子在发布的视频中透露,上世纪90年代,马斯克曾造访当地的JW万豪酒店,而当时他的母亲恰好是这家酒店的经理。这一信息似乎为他的说法增添了几分可信度。

从照片中观察,该男子的外貌与马斯克惊人的相似,让人不禁产生遐想。对此,网友们纷纷评论,认为两人的相貌简直是一模一样,难以区分。

然而,马斯克并未立即对此事作出否认。相反,他提出要求该男子前往美国接受多项测试,只有在通过后才能获得他的认可。这一举动似乎为事件增添了几分神秘色彩。

随后,该男子在网络平台上发起了众筹活动,希望当地民众每人能捐出1美元来资助他前往美国。这一行为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值得注意的是,尽管该男子与马斯克的外貌相似度极高,但许多网友认为,从年龄上看,他更像是与马斯克同龄的人,而非其私生子。因此,有人戏称他们更像是失散多年的兄弟。

对于这一事件,各方看法不一。有人认为这可能是一场恶作剧或炒作,也有人认为或许真的存在某种不为人知的秘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