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创业最新资讯  > 正文

06年小伙摆摊卖榴莲饼:月入三四万

2024-03-17 09:09 · 稿源: 快科技

3月16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浙江一位18岁小伙创业摆摊榴莲饼卖了8个多月,平均每天大概卖40多个饼,每个月营收大概三四万左右。

当事人表示,一个人创业,有点累,半夜回家还要擀面皮,很多还在学校的孩子想停课跟他学摆摊,都被他劝回去了,自己的收入虽然看起来挺可观,但是成功的很少,失败的很多。

网友纷纷为他点赞:很棒”。

有网友表示,市场需求是创业成功的关键因素之一,创业者需要对市场有深入的了解,能够发现并利用市场机会

与此同时,市场需求是动态变化的,创业者需要时刻保持敏锐的洞察力,以应对市场的变化。

尽管创业成功的概率相对较少,但这并不意味着创业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通过深入了解市场、提升竞争力等方面的努力,创业者可以提高创业成功的概率。

同时,创业者还需要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不断学习和成长,以应对创业过程中的各种挑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