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婚恋平台最新资讯  > 正文

315曝光多家婚恋平台收割消费者:把客户当成猎物

2024-03-16 00: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5日消息,今晚315曝光了多家婚恋平台利用焦虑收割消费者。

近期,315晚会记者先后通过珍爱网、世纪佳缘、恋爱课等多家婚恋公司的面试,成了一名婚恋红娘”。

在专业培训中,讲师强调首先要抛诱饵”,捏造符合客户心意的虚拟人”;接着通过客户的消费习惯、存款等信息筛选客户有没有钱”;

接下来,堵死客户的其他可能性”,让客户把婚恋平台当成唯一希望,用年龄焦虑、生育焦虑、离异后小孩的感受等痛点,诱导消费者购买价格动辄上万元的会员服务

有用户反映,(通过平台)确定恋爱关系,交往后发现此男士并非单身”。

这几家婚恋平台的红娘”,都承诺公司是严肃的婚恋平台,会过滤掉不诚信会员、有重大疾病的会员,保障客户的征婚安全,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严谨。

世纪佳缘培训讲师称,你说他的一些隐疾这种东西,我们核实不了”。珍爱网培训讲师称,你为什么一定要去判断?他说他没结婚,他就没结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