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瘦身控体最新资讯  > 正文

高科技赋能 中恩特膳让减重更加健康高效

2024-03-15 14: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减轻体重控体领域风起云涌,产品不断升级、迭代的现今,越来越多的营养学科专家针对健康控制体重,做了很多探索和研究,让减重产品更为科学、有效,也给行业注入了更多科技力量

专门研发特殊人群膳食的中恩(天津)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国洪表示:“肥胖也是一种疾病,因为肥胖会给血脂、血糖等带来各种问题,所以我们开始关注肥胖人群领域,大力投入研发力量,研制出的中恩特膳营养膳食产品可以让他们安全、健康、有效地减重,尽量避免减重人群从肥胖的’不健康’,走向减重误区的另一个’不健康’。”不同于市面上大多数产品是通过降低能量,单纯增加饱腹感的方式控制能量摄入,中恩特膳中优质脂肪组合为身体提供能量和全面营养的同时,也会带动体内脂肪燃烧消耗,逐渐调控身体脂肪的平衡点,实现科学“控脂”。这样既不会因为饥饿脱脂产生皮肤松弛,也不会一旦停止使用产品就快速“反弹”。

为了实现这个科学减重的理念,中恩医药将高新技术运用到产品生产中。企业研发总监、博士后张颖介绍:“我们特别采用了国际上先进的包埋技术,将优质油脂进行微胶囊包裹,这样虽然看上去代餐产品是粉末状,但实际上里面富含新鲜油脂,而这项技术也让油脂更好地避免氧化和物理损伤。”

回顾产品研发的整个历程,也处处体现了科研力量的融入。2015年中恩医药与中科院生物物理所达成了“特膳膳食及健康产品合作协议”,包括产品配方、生产工艺到原料成品质量标准建立及检测方法的开发;2016年产品通过标准备案后正式上市;2017年与中科院天津工生所建立了医用食品联合实验室,进一步对“特膳食品检测配伍技术”进行深入开发,完成了11种特膳膳食原料成分分析与配伍工艺研究,针对目标人群的营养健康需求,建立了科学配伍方案及各成分科学配伍工艺,通过高油脂含量包埋技术突破了造粒助剂对优质油脂的破坏;2022年产品生产线进行了升级改造,由原来的20分钟三维混料升级为6分钟气动混送,采用在线充氮灌装,不仅提升了产能,同时产品冲调性、脂肪风味保持性得到了改善。

科技改变生活,科技也使生命更美丽。随着科技的发展,我们不再仅仅依赖传统的饮食和锻炼方法来减轻体重,而是能够借助更多科技产品,让减脂控体变得更加科学有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