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独立开发变现周刊(第126期):治愈恐慌的App月入8.3万美元

2024-03-15 13:43 · 稿源:

声明:本文来自于微信公众号 凯凯而谈(ID:web-bear),作者:凯凯刘,授权站长之家转载发布。

目录

  • 1、ReplyGuy: 帮你推广产品的AI回复工具

  • 2、chatnio: 开源的一站式AI前端解决方案

  • 3、Phoenix:text to video 创建自己的视频副本

  • 4、治愈恐慌:独立开发应用月入8.3万美元,用户破200万

1、ReplyGuy: 帮你推广产品的AI回复工具

ReplyGuy是一个人工智能平台,它通过在Reddit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上监控相关内容,并自然地提及你的产品,帮助推广你的产品。

实现方式如下:

  1. 关键字选择- 选定与你的项目相关的关键字,以便ReplyGuy可以在互联网上进行搜索。

  2. 提及跟踪- 我们的平台会跟踪你的关键词在互联网上的提及情况,目前支持Reddit和Twitter,未来将支持更多平台。

  3. 帖子筛选- 我们的人工智能会筛选出高质量、最新、与你的产品相关的帖子,确保你的产品在回复中能够得到有效展示。

  4. 回复生成- 我们的人工智能会生成相关且有用的回复,针对选定的提及,旨在真正帮助原帖作者,并且巧妙地引入你的产品。

  5. 发送回复- 发送生成的回复,然后继续到下一个任务。

图片

Replyguy官网[1]

2、chatnio: 开源的一站式AI前端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开源的前端项目。AI 一站式解决方案,一站式 Chat + 中转 API 站点,支持 OpenAI,Midjourney,Claude,讯飞星火,Stable Diffusion,DALL·E,ChatGLM,通义千问,腾讯混元,360智脑,百川 AI,火山方舟,新必应,Gemini,Moonshot 等模型,支持对话分享,自定义预设,云端同步,模型市场,支持弹性计费和订阅计划模式,支持图片解析,支持联网搜索,支持模型缓存,丰富美观的后台管理与仪表盘数据统计。

图片

chatnio开源代码地址[2]

3、Phoenix:text to video 创建自己的视频副本

用户可以用2分钟的片段创建自己的视频副本,并在几分钟内生成25种以上语言的真实视频。不需要再录音或重拍。

亲自录制视频是创作视频内容的一个巨大障碍。Phoenix模型只需要2分钟的训练数据,就能创建一个高质量的AI复制品,外观和声音都与你极为相似。

包括自然的面部(嘴唇、脸颊、鼻子、下巴)动作和表情。该模型由Tavus团队开发,采用了一种新颖的方法,绕过了传统的制作方式,使用neural radiance fields (NeRFs).构建动态的三维面部场景。

Tavus能够让开发者通过简单的API访问这个模型。

图片

图片

Tavus官网[3]

4、治愈恐慌:独立开发应用月入8.3万美元,用户破200万

大家好,我叫Ania,是Rootd的创始人和创造者,这是一个帮助缓解焦虑和恐慌发作的应用程序,我自己一手包办将其推广到了150多个国家的200万用户以上。

图片

Rootd让用户随时随地都能在口袋里(或者戴在手腕上)获得焦虑和恐慌发作的支持。

这个应用帮助用户感到足够勇敢,能够重返学校或工作岗位,减少对伴侣的依赖,感到更少的孤立,并且重新夺回他们生活中的潜力。

你是怎么想到这个点子的?

图片

Rootd的诞生源于个人经历。就像许多人一样,我曾经以为焦虑和恐慌发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认为那些经历这些的人只是太“紧张”了。

但当我在大学最后一年突然遭遇第一次恐慌发作时,我意识到我对焦虑和恐慌发作的误解是错误的。远离家乡,依靠学生贷款,没有家庭医生,我找不到也负担不起我需要的支持。我的本能是伸手拿起手机,寻找一个可以帮助我处理正在发生的事情的应用,但我找不到任何东西。

当恐慌发作首次袭来时,你对它的理解会对你的康复过程产生巨大影响。一旦我做了研究,发现了管理和克服恐慌发作和焦虑所需的技巧和策略,我就知道我想要将这些知识与我的平面设计技能结合起来,为其他人创造一个更适合我的人群的资源。

带我们了解一下构建产品第一个版本的过程

图片

Rootd的概念起初是在我的笔记本上用纸和标记笔记录的笔记、插图和线框。有一天,我创作了一个怪物插图,那个小家伙已经成长为Rootd的吉祥物Ron,他在应用中作为用户的伴侣和支持者陪伴他们的旅程。

我经历了焦虑和恐慌发作,并且构建了我需要的解决方案。结果证明,这也是数百万其他人的解决方案。

图片

经过大量的工作,完善这些想法并且在焦虑的旅程中摸索,我对Rootd的想法充满了激情,我开始着手将其变为现实。

对于第一个版本,我将笔记本中的工作转化为使用Photoshop制作的真实线框和模拟图。然后我找到了一名学生开发者,与他合作在应用商店和Google Play上发布了一个应用,我在世界心理健康日那天推出了它。

这个应用的第一个版本比现在的Rootd拥有的功能或功能要少得多。

正如今天仍然是的那样,大红色的恐慌发作按钮在应用程序中是最突出的,完全免费使用。Rootd从一开始就非常专注于恐慌发作的缓解,这使得它能够立即与用户产生共鸣,并获得了五星级评论。

描述一下启动的过程

图片

正如我提到的,Root’d的第一个版本是在世界心理健康日推出的,这为发布当天的新闻稿提供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故事。

应用商店的一个好处是,点击“发布”后,你的产品立即可以在全球范围内供每一个iPhone或Android用户使用。当然,他们必须先了解它才能下载或使用,但将产品放到他们手中的潜力已经得到了照顾。

我一开始的关键焦点是专注于应用关键词中的“恐慌发作缓解”这一细分市场以及其他应用商店优化工作,确保每个用户都真正有一个五星级的体验,并会写评论来反映这一点。我回应了每一条评论,并尽可能与用户开始对话。

未来的目标是将Rootd从200万用户增长到1000万以上的用户,并使其成为全球首选的焦虑缓解资源。

Rootd是自筹资金的,我只用了几千美元就建立了第一个版本,我在业务的各个方面都采取了最大影响、最低成本的主题。回顾过去,这帮助Rootd建立了一个惊人的基础,使其得以繁荣发展。

哪些方法对吸引和保留客户有效?

最终,最有效的是对问题和解决方案的深入理解。我经历了焦虑和恐慌发作,并构建了我需要的解决方案。结果证明,这也是数百万其他人也共鸣的解决方案。

回应用户评论和客户支持产生了难以置信的影响。这意味着我需要工作很多夜晚和周末,但我对我的企业的热情是如此强烈,即使有时很累,我仍然享受这个过程。

图片

另一个强大的增长驱动力是致力于Rootd的应用商店优化,因为这推动了自然增长。在应用商店中,你的关键词、截图、描述、评分、评论、下载量、应用可靠性等都相辅相成,所以构建一个惊人的解决方案并清晰、吸引地展示它几乎是至关重要的基础。

除此之外,我还成功地找到了围绕Rootd创建故事的方法。每年年初,我都会拿出日历,计划Rootd每个月的大新闻是什么。例如,十月是世界心理健康日,三月是国际妇女节。然后我每个月都会认真地跟进新功能、应用内新事件和新故事。

到目前为止,Rootd在应用商店中已经被推荐了100多次,已经在几个国家成为了“今日应用”和“开发者焦点”,并且已经在《女性健康》、《时代杂志》、Healthline等出版物中被特写。

对于那些想要开始或刚开始的创业者有什么建议?

我学到了很多东西,我确信的是,我甚至意识到了更多!Rootd是我大多数日子、夜晚和周末的热情所在,我为它付出了很多,它也给了我很多回报。

对自己有信心很重要,花点时间反思一下你的人生所处的阶段,因为你很可能已经实现了很多了不起的事情,才会有现在的成就。

有几点特别突出:

  • 自筹资金绝对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 在管理中尽可能清晰(特别是在沟通你想要的交付物、相关时间线以及谁应该负责每个元素时)。这减少了误解和相关的挫折感。

  • 构建一些真正能帮助你的用户的东西

  1. Replyguy官网: https://replyguy.com/

  2. chatnio开源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Deeptrain-Community/chatnio

  3. Tavus官网: https://www.tavus.i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