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完成收购加拿大公司 DarwinAI iOS18将有重大更新

2024-03-15 09: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5日 消息:据报道,苹果公司最近完成了对位于加拿大的 DarwinAI 公司的收购,以加强其人工智能团队。DarwinAI 专注于开发人工智能技术,用于检查制造过程中的零部件,并致力于打造更高效的人工智能系统。

苹果4

随着苹果收购 DarwinAI,后者的官方网站和社交媒体账户已下线,多名前 DarwinAI 员工已加入苹果公司的人工智能部门。其中,人工智能研究员亚历山大-黄(Alexander Wong)曾参与创立 DarwinAI,现已成为苹果公司人工智能部门的一员。

为了在人工智能领域与微软、Google 等公司竞争,苹果正着手为即将发布的 iOS18和 macOS15操作系统增加人工智能功能。苹果致力于在设备上本地运行人工智能功能,以保护用户隐私,而 DarwinAI 在开发小型人工智能系统方面的经验将有助于推动这一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