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螺蛳粉最新资讯  > 正文

二代闻臭师年收入50万!酸笋质量或决定螺蛳粉品质

2024-03-15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柳州,螺蛳粉是一种备受瞩目的美食,各家店铺制作方法不同,但都少不了关键的食材酸笋。酸笋的质量对于螺蛳粉的口感和品质至关重要,因此需要闻臭师来负责评估和把关。李任是 “螺满地” 公司的涉农业务副总,同时也是第二代闻臭师,负责酸笋等原料的采购和管理工作。

李任通过嗅觉、视觉、触觉和尝觉等多方面的综合判断,对酸笋的品质进行评估。他还通过科学的实验和数据分析来评判酸笋的质量,确保其符合公司的标准。李任在酸笋的选材、腌制和储存过程中都进行精心管理,以保证螺蛳粉的品质稳定和高质量。

李任的努力和专业技术帮助公司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年收入达到50万元。螺蛳粉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柳州的经济增长,成为当地的一大特色产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