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中国家电展最新资讯  > 正文

行业首创!海信升降卷曲激光电视亮相AWE 2024:一键升降

2024-03-14 22:4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 2024)在上海开幕。海信携战略区、璀璨智慧区、显示区、家电区等板块集中亮相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5馆。

在海信引以为傲的激光显示区域,海信带来了多款新品,行业首创的海信升降卷曲激光电视十分吸睛,一键实现屏幕自由卷曲升降,可收纳隐藏。

屏幕在观看时徐徐升起,平时则会收纳进酷似于电视柜外观的机身内,真正做到了需要时才出现。

据了解,卷曲屏幕激光电视采用了最新开发的高性能卷曲屏幕,在保持光学性能不变下实现了良好的卷曲,完全达到电视亮度的规格要求。

由于激光电视的屏幕本身并不发光,因此卷曲屏幕技术相比于其他屏幕更加可行,品质也更为可靠。

尤其是在大尺寸电视领域,在屏幕技术相对阻碍较小的情况下,激光电视或许能率先实现成熟的卷曲技术。

除了升降卷曲激光电视,海信还展示了全球首款可折叠激光电视、全球首款8K屏幕发声激光电视、超黑屏激光电视,以及超强新品激光电视星光S1 Pro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