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电动车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雅迪电动车冠能系列再升级,续航智能双提升重新定义旗舰标准

2024-03-14 15: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电动车行业也在不断刷新我们的出行认知。在这个变革的时代,雅迪电动车作为行业佼佼者,再次站在了时代前沿。近日,雅迪领先技术峰会暨雅迪冠能6代新品上市发布会盛大举行,雅迪隆重推出了冠能6代电动车,以其颠覆性的创新设计和卓越性能,不仅突破了出行想象,更重新定义了旗舰标准。新系列车型的诞生,无疑为电动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助推着行业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全球电动出行看中国,领航者雅迪再掀新一轮科技革新热潮,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澎湃力量。

以用户为中心,用领先科技打造极 致出行体验

从用户需求出发,持续夯实科技底座,是雅迪电动车不断向上发展的底层逻辑,也是其持续领跑全球市场的最 大底气。

数据显示,雅迪电动车连续多年科研投入行业第 一,2023年研发投入同比增加31%,专利数量增长19%,以领先科技为世界造好车,持续为用户带来美好出行。

此次发布会,雅迪领先科技实力再次显露无疑。洞悉用户对持久长续航、安全及智能骑行等的更高需求,雅迪电动车推出全新升级的雅迪TTFAR6.0长续航系统、雅迪方舟智能安控系统和雅迪智行系统,搭载雅迪TTFAR常青藤石墨烯铅酸电池、TCS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专利技术,为用户带来超越想象的出行新体验。

在雅迪的领航下,全球电动两轮车产业迈向高科技驱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

全面进化升级,雅迪冠能6代撬动市场全新高增长

掌握核心科技就掌握市场话语权。譬如风靡全球的华为Mate系列,每一代的更新都伴随着突破性的技术飞跃与功能创新,才赢得全球用户的狂热喜爱,铸就销量与口碑齐飞的传奇。

“推出一代,领先一代”的雅迪电动车冠能系列亦是如此,早已成为电动两轮车的潮流风向标。从2020年雅迪冠能系列诞生,一年一代,每一代都在划时代,冠能系列上市仅三年,单系列累计销售破1500万台,行业唯 一,甚至远超大多数品牌数年销量之和。

如今,全面进化的雅迪冠能6代再次突破出行想象,“续航恒久远 智能更安全”刷新旗舰标准。雅迪冠能6代 Q50女王复古美学驭光升级,好看又好骑,鲁班工艺遍布全身,独领出行新风潮,光芒美学旗舰,回头率十足。

雅迪冠能6代 T60硬派实力座驾可城可野,集强悍性能和极 致操控于一身,彰显运动科技,不失锋芒;雅迪冠能6代 M85载人也好骑,在外观、骑行、续航和便捷性等方面保持超高品质,自在畅享出行。

雅迪电动车也是行业率先提出并做到优化乘坐者人机舒适度的品牌,真正让亿万人享受美好出行。在龙年开局市场角逐的关键节点,冠能6代新技术新产品的发布,不仅为用户带来颠覆性骑行体验,也势必成为雅迪电动车经销商独步市场的最 强“杀手锏”。

雅迪电动车冠能6代凭借其前沿的科技配置、卓越的性能表现以及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比较罕见的出行体验,更在电动车行业中树立了新的标杆。它的出现,不仅是对雅迪自身技术实力的一次全面展示,更是对整个电动车行业发展趋势的深刻影响。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