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ableDiffusion3最新资讯  > 正文

Stable Diffusion3首批邀请测试资格发放

2024-03-14 15: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最新消息,SD3的首批邀请测试资格已经发放,模型权重预计会在下个月发布。官方称会逐步扩大规模,很快将会发放更多测试资格。

1.png

此前,Stability AI发布SD3技术报告,披露了SD3更多细节。SD3在排版质量、美学质量和提示词理解方面超越目前所有开源和商业模型。

报告介绍了SD3的新多模态扩散Transformer架构MMDiT,改善了系统对文本的理解和拼写能力。

SD3采用矫正流RF公式,在训练中连接数据和噪声,实现更直接的推理路径和更高效的采样步骤。

另外,报告还介绍了扩展的矫正流Transformer模型,通过重新加权的RF公式和MMDiT主干网络训练不同规模的模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