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T​Salesforce 领投! Together AI 融资估值飙升至12.5亿美元

2024-03-14 14: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据路透社报道,Together AI 宣布在最新一轮融资中筹集了1.06亿美元,由 Salesforce Ventures 领投,使该公司估值达到12.5亿美元。此次融资还得到了 Coatue Management、Lux Capital 和 Emergence Capital 等现有投资者的支持。

钱 融资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Together AI 成立于2022年,以提供对 Nvidia GPU 的访问而闻名。公司目前正致力于扩展其平台,帮助开发人员构建或定制他们的开源人工智能模型。根据公司首席执行官 Vipul Ved Prakash 的说法,新资金将用于扩大计算能力,并招募研究人员构建新模型架构。目前,Together AI 拥有来自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和跨国企业的45,000名注册用户。

Salesforce Ventures 董事总经理 Rob Keith 表示,客户主要因 GPU 而来,但留下来是因为公司提供的工作流程服务和研究支持。Prakash 表示,对于想要使用开放模型或定制模型并将其部署到大规模应用程序的人来说,Together AI 正成为首选之一。

此次融资是 Together AI 自11月在 Kleiner Perkins 领投的 A 轮融资中筹集了1.025亿美元后的又一次成功融资。投资者对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兴趣不断增加,这得益于他们看好这些公司能够在人工智能技术领域取得突破并挑战行业领导者的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