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LOGGER最新资讯  > 正文

VLOGGER官网体验入口 AI视频生成工具在线使用地址

2024-03-14 14: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VLOGGER是一种从单张人物输入图像生成文本和音频驱动的讲话人类视频的方法,它建立在最近生成扩散模型的成功基础上。我们的方法包括1)一个随机的人类到3D运动扩散模型,以及2)一个新颖的基于扩散的架构,通过时间和空间控制增强文本到图像模型。这种方法能够生成长度可变的高质量视频,并且通过对人类面部和身体的高级表达方式轻松可控。与以前的工作不同,我们的方法不需要为每个人训练,也不依赖于人脸检测和裁剪,生成完整的图像(而不仅仅是面部或嘴唇),并考虑到正确合成交流人类所需的广泛场景(例如可见的躯干或多样性主体身份)。

VLOGGER

点击前往VLOGGER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VLOGGER中受益?

VLOGGER对于需要从单张静态图像生成动态视频的场景非常适用,如视频编辑、形象替换等。其高质量视频生成和可控性高的特点使其在视频生成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

VLOGGER的实际应用

VLOGGER具有多种实际应用:

  1. 视频编辑: 可以编辑现有视频内容并生成真实人体视频。
  2. 视频翻译: 可以将文字和音频转化为视频内容。
  3. 内容生成: 为用户提供身体运动模拟和面部姿势控制,辅助内容创作。

视频生成背后的技术支持

VLOGGER利用最新的生成扩散模型技术,结合3D运动扩散模型和基于扩散的架构,使得其能够更轻松地生成高质量视频。该方法的创新性在于不需要为每个人进行专门训练,并且能够生成完整的图像,考虑到多样性主体身份的合成需求。

如何使用VLOGGER

要开始使用VLOGGER,只需访问官方网站,上传您的静态图像并设置文本和音频驱动的参数,即可生成您所需的动态视频。这种创新的视频生成工具将会为您的内容创作带来全新的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