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ora最新资讯  > 正文

Sora计划在今年内发布 将采用与Dall-E类似的内容过滤策略

2024-03-14 09:4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4日 消息:Sora计划在今年内发布。据悉,Sora将推出一种全新的视频生成技术,能够在短短几分钟内生成一段20秒的720p视频,而不需要花费几个小时的时间。

image.png

AI技术在生成视频时面临着保持帧与帧之间连贯性的挑战,但Sora在这方面做得非常出色。据悉,Sora将采用与Dall-E类似的内容过滤策略,比如设定限制以避免生成公众人物的图像。这一举措有助于确保生成的视频内容符合道德和法律规范,同时提供用户更好的体验。

Sora的五大应用场景:

在电影制作领域,Sora的应用具有革命性意义。它能够将文本脚本转化为电影风格的视频,降低了电影制作的门槛,使个人创作者也能够制作电影内容。

在教育领域,Sora可以将教学大纲或文本描述转化为动态视频内容,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和理解能力。这为定制和激活教育材料提供了前所未有的机会。

在游戏开发中,传统的游戏开发往往受限于预渲染环境和脚本事件。Sora的扩散模型能够实时生成动态、高保真度的视频内容和真实的声音,有望克服现有限制,为开发者提供创造有机响应玩家行动和游戏事件的演变游戏环境的工具。

在医疗保健领域,Sora尤其适用于识别身体内的动态异常,如早期细胞凋亡、皮肤病变进展和不规则的人体运动。这对于早期疾病检测和干预策略至关重要。

在机器人技术中,Sora可以增强机器人的视觉感知和决策能力,使它们能够与环境交互,并以前所未有的复杂性和精度执行任务。这将推动机器人技术的发展,开辟新的应用领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