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带货最新资讯  > 正文

直播带货不赚钱 网红辛巴称计划暂停带货去学习AI

2024-03-14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4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日前,网红辛巴(辛有志)在直播间谈到了辛选的直播带货情况。

他表示自己公司并没有大家理解的那么赚钱,甚至一年下来白玩。

辛巴透露,每年要支付4860名员工工资11亿多,房租水电费开支2亿多,给平台赚钱20多亿等。

另外,辛巴表示想暂停直播,沉淀两年去学习一下人工智能(AI),两年后再选新赛道重新开始。

直播带货行业已经没有能让自己兴奋的东西了。”辛巴说。

据媒体报道,2020年11月1日,辛巴双十一专场在快手开播,12小时直播销售额达18.8亿,刷新了个人单场纪录的同时,在实际销售额这一统计维度上,也创造了直播电商新的单场销售额纪录。

今年3月8日,辛巴开启2024年首场直播,带货近200款产品,累计引导销售额超5.4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