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学习最新资讯  > 正文

终身学习形式不断更新 讲真用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用户重塑自我

2024-03-13 15:5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学习成长在任何时代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尤其在当前社会竞争加剧局势下,职场对于员工复合能力要求提高,受到个人焦虑感和进取心的双重刺激,民众的终身学习意识愈发强烈,学习主动性也不断提升。近日,前程无忧携手多家单位联合发布《2023年全民学习成长白皮书》,白皮书数据显示,即使是年过40的受访者,也有63%的人参加过在线付费课程学习,他们倾向于在垂直类知识付费平台、微信生态圈进行学习。

同时,青年人也希望通过掌握“一技之长”,在职场中保有竞争力、获得更好的工作机会。白皮书显示,青年职场人对“职业技能”类的课程有显著需求,18-39岁受访学员中,六成人表示学习的目的在于提升个人素养,实现自我价值;其次是提升职场竞争力、赚钱能力。知识爆炸的时代,越来越多人正投入到全民学习的浪潮中,学习也不再仅仅是学生的任务。

另一方面,相关政策也积极推动着学习型社会的构成。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推进教育数字化,建设全民终身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构建学习型社会是重要的国家战略。政策环境、民众需求等多重因素均成为终身学习风尚形成的“催化剂”,也让市场中诞生了众多在线学习平台,其中,专注于个人价值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凭借专业课程内容与精细化服务,备受用户信赖。

为了能给求知者创造更好的学习体验,讲真在知识分享的过程中不断打磨自我,已打造出多项差异化竞争优势:一是师资力量雄厚,讲真搭建起自有课研力量与外脑力量相结合的教学矩阵,并配合以终为始的PBL课程开发原则与ADDIE的课程研发流程,最 大程度保障课程科学严谨,教学团队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不断优化迭代教学内容;二是学习模式优越,为给学员创造更加便利、有效的学习环境,讲真采取线上课的方式进行教学,学员可以通过直播录播、社群辅导等多个渠道获取学习内容,轻松利用碎片化时间;三是依托集团支持,在技术创新、课程研发等多个方面赋能讲真发展。讲真可充分利用大数据、AI等新科技,引入智能规划教学,形成专业测评、规划学习、课程学习、学习考评、计划优化的教学闭环。目前,针对用户实际需求,讲真已在短视频剪辑、记忆训练等多领域开设专业课程,并凭借优质课程质量与教学成果收获行业广泛认可,荣获国际在线教育大会2023年度公信力教育品牌、GET教育科技大会教研卓越团队奖、2023年度“灵犀奖”优秀企业奖等多项标杆类奖项。

《论语》有云: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学习是文明传承之途、人生成长之梯、国家兴盛之要,学习型社会则是科技发展和教育改革创新不断融合的必然产物。未来,终身学习平台讲真将保持初心,持续深耕终身学习领域,开创更多知识传播新形式,助力知识普惠与学习型社会构建,用专业知识帮助更多用户投资自我、成就自我,及时适应社会发展新变化。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