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络诈骗案件最新资讯  > 正文

男生花1万找神婆改命结果生活更穷苦 诈骗嫌疑人已被抓获

2024-03-13 15: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23年7月,学业压力沉重的小周,在一次偶然的网络邂逅中结识了一位自称为“神婆”的人。这位“神婆”以其所谓的玄妙之力,渐渐赢得了小周的信任,进而向他推荐了一系列法事,承诺能够改善他的生活状况。

从那个月开始,小周陆续向这位“神婆”支付了一万多元的费用,期待着通过这一系列的法事来改变自己的生活。然而,经过一段时间的等待,小周发现生活并未如“神婆”所承诺的那样好转,反而变得更加困顿。这时,他才逐渐意识到自己可能被骗了。

于是,小周决定向庆元公安报警求助。庆元县公安局新型涉网犯罪打击大队的民警在接到报案后,迅速展开了侦查取证工作。凭借高效的工作效率和专业的侦查技能,民警们仅用2个小时就确定了这位“神婆”的身份信息,并在接下来的7小时内将其成功抓获。

目前,这位涉嫌诈骗的“神婆”已被庆元县公安局刑事拘留,而小周所支付的费用也已被全部追回并返还给了他。这起案件的成功破获,不仅为受害人挽回了经济损失,也向社会传递了一个明确的信号:任何试图利用封建迷信进行诈骗的行为,都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