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娃哈哈最新资讯  > 正文

李国庆喊话宗馥莉:格局要大 以和为贵

2024-03-13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月13日 消息:近日,娃哈哈农夫山泉之间的争议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针对此事,李国庆于3月12日发布了一段视频,表达了他对这两个企业的看法。

在视频中,李国庆首先强调了两个企业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都不容易。他认为,无论是娃哈哈还是农夫山泉,都经历了无数的挑战和困难,才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

娃哈哈

接着,李国庆提到了宗老,如果宗老还在世的话,面对这场商业上的撕裂,他一定会站出来呼吁双方让商业回归商业,理性竞争。李国庆认为,商业竞争应该是公平的、有序的,而不是通过互相攻击和抹黑来解决问题。

最后,李国庆还向宗馥莉喊话,希望她能够站出来跟网民说几句。他认为,作为娃哈哈的接班人,宗馥莉应该展现出更大的格局和胸怀,为娃哈哈创造新的福报。同时,他也希望双方能够理性对待这场争议,以和为贵,共同推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