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一加Ace 3V真机公布 网友:美爆了

2024-03-13 10: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3日消息,一加科技李杰公布了一加Ace3V真机照

在评论区,不少网友称赞颜值很高”、美爆了”。

据悉,一加Ace3V采用中置挖孔直屏,中框为直角边设计,去掉了屏幕塑料支架,正面视觉接近四边等窄,颜值出众。

背部摄像头模组为纵向排布,闪光灯为环形设计,保持一定辨识度的同时也提升了颜值。

该机首发搭载高通骁龙7Gen3平台,这是高通史上最强骁龙7系芯片,采用143”的核心配置,其中Cortex-X4超大核频率为2.9GHz,集成Adreno732GPU。

另外,一加Ace3V定位是年轻人的第一AI手机”。

李杰表示,无论从何种角度来看,个人移动终端设备都是AI大模型最好的载体,这一点毋庸置疑。

但是AI功能并不新鲜,过去AI被广泛的应用在手机的各个领域,比如我们熟悉的AI游戏性能调度、AI语音助手、AI识屏、AI抠图等等,但在2024年这都是上一个时代的故事了。

一加想要的AI手机远比其功能强大,且更具备效率与惊喜,一加Ace3V会是年轻人的第一台AI手机,敬请期待。

一加Ace 3V真机公布 网友:美爆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