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机器人最新资讯  > 正文

意大利制造商Piaggio推出AI驱动的工厂机器人 可携带130公斤物品

2024-03-12 17:0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Vespa 制造商 Piaggio 推出了一款使用人工智能的工厂机器人,可自主移动在预设路线上,并可携带高达130公斤的物品。

- 🏍️ 该机器人将首先应用于意大利摩托车品牌 Moto Guzzi 的生产线,随后将在意大利、印度、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其他工厂中使用。

- 🔄 由 Piaggio Fast Forward (PFF) 开发的名为 "kilo" 的设备能够跟随操作人员、在100条预先录制的路线上移动或自主移动,并可在复杂环境中安全移动。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2日 消息:意大利维斯帕制造商 Piaggio 于周二推出了一款工厂机器人,该机器人使用人工智能在预设路线上自主移动,最多可携带130公斤的物品。

据悉,这款机器人将首先应用于其摩托车品牌 Moto Guzzi 在意大利的生产线上,并随后将在该公司在意大利、印度、越南和印度尼西亚的其他工厂中使用。这款名为 "kilo" 的设备由该集团的美国机器人移动部门 Piaggio Fast Forward (PFF) 开发,能够跟随操作人员、在高达100个预先录制的路线上移动或自主移动。

Piaggio 表示,kilo 机器人可以在复杂环境中与工人安全移动,适用于任何依赖货物重复移动的行业。PFF 首席执行官 Greg Lynn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机器人能够在复杂环境中与工人安全地移动,并适用于任何依赖货物重复移动的行业。这一举措标志着 Piaggio 在工业自动化领域迈出的一大步,为未来工厂生产线的智能化发展做出了贡献。

Piaggio 推出的这款 AI 驱动工厂机器人将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和工作安全性,为未来工业生产线的智能化发展树立了一个新的标杆。随着技术的不断进步,这种类型的机器人有望在更多工厂和行业中得到广泛应用,推动工业生产的数字化转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