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酒后驾驶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二次酒驾被查:辩称“嘴巴长疮擦的药酒”

2024-03-12 11:00 · 稿源: 快科技

3月12日消息,喝酒不开车,但总有人记不住,那么被查的时候就不要找东找西去欲掩弥彰了。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最新披露的案例,3月6日,在贵州贵阳上午10:05分许,交警对一辆小车进行例行检查,发现驾驶人熊某有酒后驾车嫌疑。

但熊某坚称自己没喝酒:大清早的谁喝酒”,还谎称自己嘴巴长疮擦了药酒”,交警对其进行呼气检测,结果显示为41mg/100ml,眼见结果确凿,熊某这才不得已承认自己喝了酒。

在核实其信息时,交警发现熊某此前曾因酒驾被处罚过,此次为再犯,而按照法律规定,除吊销驾照和罚款外,还要被处行政拘留。

熊某的妻子听到这一结果大为惊讶,原来她丝毫不知丈夫此前曾因酒驾被查处过,忍不住当场教育”丈夫:你为什么没告诉我?你居然瞒着我!”

最终,交警依法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并开具《公安交通管理行政强制措施凭证》,熊某将面临一千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