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家庭教育最新资讯  > 正文

这魄力你可以吗!父母卖车卖房带6岁儿子全国游学 推迟入学为开阔眼界

2024-03-12 10:30 · 稿源: 快科技

3月1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称,河南郑州一对父母为了孩子,决定卖车卖房带孩子游学,就是为了可以增加见识。

按照这位父母的说法,决定让自己年仅六岁的儿子推迟一年入学,带着他踏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游学之旅,可以摆脱传统的教育束缚,让孩子眼界更开阔。

他们走过了新疆的广袤大地,甘肃的苍茫沙漠,青海的雪山湖泊,还领略了广东的繁华都市和海南的热带风情,足迹遍布了十来个省份。

游学的日子虽然辛苦,但收获却是满满的。孩子的见识和眼界明显变得更加开阔,他亲身体验了各地的风土人情,学到了许多书本之外的知识。

不少网友看完之后纷纷表示,可怜天下父母心,这付出真的不是一般人敢尝试的,大家觉得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