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玩家用外挂插件测试检测力度 腾讯:核实必封号!

2024-03-12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因鼠标变二维码、指针锁脚、秒点眼等操作,英雄联盟》知名主播霸哥(王慕霸)身陷开脚本”风波,许多自媒体、主播纷纷晒出实锤视频。

由于霸哥账号并未被封禁,于是有部分玩家开着外挂插件,试图测试腾讯检测外挂的力度。

日前,腾讯游戏安全中心发布2月《英雄联盟》外挂处罚、环境演员治理月度公示”。

官方表示,近期我们关注到部分以测试外挂检测力度为名,诱导召唤师下载使用外挂插件的现象。

对此腾讯游戏安全中心提醒,主动安装使用不安全的软件可能造成电脑中毒、个人账号及资产被盗风险,并且使用外挂一经核实必将招致封号处罚。

据了解,腾讯游戏安全本期对挂机脚本,躲技能、自动连招等功能的外挂进行打击,对违规账号进行封禁。

2月共检测外挂147款,对285052个严重违规账号封号三年,对243677个违规账号封号30天。

同时,严重作弊的机器也将被封禁,2月共处罚封禁11018台严重作弊机器。

官方强调,黑产、外挂对抗是保障游戏公平的长线斗争,如玩家在游戏中遇到不良游戏行为、可疑行为,可以使用对局举报功能提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