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格力电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别把赚钱当梦想!董明珠:员工收入不多才有压力 给的多幸福感自然就来了

2024-03-12 09: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接受采访是表示,员工收入不多才有压力。

董明珠表示,员工不在于劳动多有压力,是在收入不多有压力。如果他收入很高,不要请保姆,一个人在家就可以了,现在关键请了保姆还担惊受怕的,孩子被拐或者在家对孩子不好等等,这么多的问题交集在一起他不可能有幸福感,这就是一种压力,焦虑自然而然就产生。

所以我们更多的是营造那种轻松、舒适的环境,但并不是让你躺平。”董明珠说道。

董明珠之前还重申,我一年拿几百万,愿意多承担一点税,普通工薪阶层要把他们收入提高,让他们有一种幸福感。

董明珠还曾表示,现在的年轻人太过于浮躁,总觉得拿到大学文凭就是人才,这是不对的。

在董明珠看来,赚钱是因为你做出了成绩以后所得到的收获,不是说去要就能有的,不是拿了一个大学文凭就是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