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黄仁勋直言AMD等友商免费都没人买!英伟达要靠AI狂赚3000亿美元 没对手

2024-03-12 07: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12日消息,作为人工智能的最大受益者,英伟达已经开始赚取了大量的利润,不过这还远不够。

预计到2026年,NVIDIA将获得高达1300亿美元的收入,比23财年高出五倍(几乎比2021年增加了1000亿美元),因此英伟达有望在下一代人工智能计算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NVIDIA似乎有望在2027年之前从人工智能驱动的销售中获得3000亿美元的收入,为其已经极为庞大的市值再增加一大块。

英伟达今年将从数据中心GPU中获得 870亿美元的收入,同比增长150%。

由于领先优势太明显,这也导致黄仁勋接受采访时表示,英伟达的GPU非常好,即使竞争对手的人工智能(AI)芯片是免费的,但它也不够便宜”,无法击败英伟达的GPU。

黄仁勋进一步解释说,就AI数据中心的总拥有成本(TCO)而言,英伟达GPU定价并不重要。

黄仁勋直言AMD等友商免费都没人买!英伟达要靠AI狂赚3000亿美元 没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