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抗老最新资讯  > 正文

淡纹紧致、内源润泽,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让肌肤持久盈润紧致

2024-03-11 16:5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通勤要用跑、吃饭要快餐、工作更要赶,在快节奏中,生活容易变得颠倒、混乱、无法放松,也让我们的肌肤面临着各种挑战,细纹、松弛和缺水。然而,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作为调理肌肤、淡化纹路,以及能够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的实力产品,为我们带来了有效解决这些问题的答案。它不仅具备抗老补水的功效,还能让肌肤持久盈润紧致,让肌肤重新焕发青春活力。

首先,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独特的配方能够调理肌肤,减轻细纹的出现。它针对4种关键胶原,新升级五重胜肽组合-PRO胶原肽(三肽-5+三肽+四肽-9+四肽-11+六肽-9),大幅提升胶原促升力,并含有全新独 家胜肽成分六胜肽-1pro,实力淡纹,赋予肌肤饱满、韧性,以及维持肌肤稳态,增强皮肤弹性,从而减少皱纹和细纹的出现。长期使用,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紧致,容光焕发。

其次,这款水乳产品有着抗老级的补水功效。相比1.0版本的红宝石水乳,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中“泛醇+九肽-1”的组合,可以在肌肤表皮中转化为泛酸(维生素B5)起作用,帮助合成乙酰辅酶A,激发细胞能量补水保湿,焕活肌肤。而且,乙酰辅酶A还参与脂肪酸与鞘脂质的合成,维持角质层的完整性,修复维稳肌肤屏障,能够迅速渗透到皮肤深层,为肌肤补充水分,提高皮肤的锁水能力,让肌肤能得到全天候的滋润。

当然,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也保留了红宝石水乳1.0版本中的甘油葡糖苷、全谱透明质酸、聚谷氨酸钠、麦角硫因等成分,起到了补水、保湿、抗氧化的多维辅助作用。而且在肤感体验方面,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也进行了升级,透明的水感质地,上脸后不会有黏腻感,吸收也更加快速,速干皮、混合皮、混油皮和油皮均可使用,还对外包装设计也进行视觉升级,外表采用红宝石切割设计,颜色也更加鲜艳明媚,更具辨识感。

总之,珀莱雅红宝石水乳2.0是一款令人惊喜的宝藏护肤产品,不仅可以通过调理肌肤、淡化纹路和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实现淡纹紧致的效果,还拥有抗老级补水功效,能够为肌肤带来长效的盈润和紧致,助力我们拥有更加年轻、健康的肌肤状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