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timizer最新资讯  > 正文

Optimizer AI:可为AI视频自动配音 还将支持立体声

2024-03-11 14: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11日 消息:Optimizer AI是一款专门为视频自动生成音效的AI工具,可以通过文字提示创造出适用于各种场景的声音和音效。用户可以利用这个平台生成适用于多种应用场景的声音效果,比如游戏中的射击声、跳跃声,动画中的雨声环境,以及视频中的地铁到站声音等。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www.optimizerai.xyz/

在线体验地址:https://discord.com/invite/bgfnVaaU2n

这款AI工具具有多项主要功能:

首先,它支持声音效果生成,包括变声功能,能够基于一个参考声音生成多个类似的声音。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指定风格标签(如卡通、恐怖、8位等)来引导不同风格声音的生成。还可以生成用于背景音乐或创建特定氛围的声音,并能够处理和理解文本的信息,保持生成的一致性。另外,它还可以生成时长更长的声音效果。

其次,即将推出的文本到声音效果转换功能将允许用户输入文本描述,AI将根据描述自动生成相应的声音效果,增加使用的灵活性和创作的便捷性。

此外,即将推出的立体声、高质量音频支持功能将支持生成立体声、44.1kHz的高质量音频,提高声音的真实感和沉浸感。

最后,即将推出的视频到声音全面生成功能将允许用户从视频中直接生成声音效果,进一步扩展声音创作的可能性。Optimizer AI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质量的声音生成服务,让音效创作变得更加简单和高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