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HTX最新资讯  > 正文

HTX更新3月默克尔树储备证明,足量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2024-03-09 19:2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4开年行情已汹涌而至。HTX在2024年的重要关键词依然是安全

作为行业最早实施储备金证明的交易平台之一,HTX已从2022年底开始,定期每月进行默克尔树储备金审计,并向公众公示,确保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全量充提资产。

HTX已更新2024年3月默克尔树资产证明,储备金率均保持在100 %以上

目前,HTX已更新3月默克尔树储备金证明,用户可从HTX官方网页-资产审计页面查看审计报告。HTX将为用户创造安全性及隐私性更好的数字资产交易环境。本次更新的具体储备金率及HTX钱包资产如下:

*截图来自HTX官方资产页面

USDT 储备金率100 %(HTX资产611,895,890)、

BTC 储备金率101%(HTX资产26,196)、

ETH 储备金率102%(HTX资产112,481)、

TRX 储备金率103%(HTX资产9,717,203,329)。

其中 USDT 和 ETH 数据已包含 stUSDT、USDT-T-Bills 资产及 BETH、stETH。

根据2024年3月1日最 新审计结果显示,当前HTX平台资产储备金率均超100 %。未来,HTX仍将继续按时向公众公布每月资产储备证明结果,在证明交易平台偿付能力的同时,也将更加注重用户隐私和信息安全。

储备证明(Proof of Reserves),简称 PoR,与工作证明一样,是一种共识机制。根据这种机制,由用户或第三方执行 PoR 以验证资产是否确实存在。因此,PoR 可以提供有关客户资产所在位置的详细数据,还可以向客户表明他们的资产仍在他们的账户中并且没有被借出。

据官方消息,从2022年底至今,HTX每月1日定期更新最 新一期默克尔树资产证明数据,确保用户随时随地、安全全量充提资产。

2024年,HTX将用更严苛的金融标准,长久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HTX作为全球领先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让用户相信资金是安全可全量兑付的尤其重要。因此HTX将定期公示储备证明(PoR)数据常态化,这种透明的资产数据公示办法成为公认的提振投资者信心的一种有效方式。

回顾2023年,HTX2023年全年交易总量近1.3万亿美元。HTX累计注册用户数超4,600万,其中仅2023年就贡献了500万名新增注册用户,双端访问量达近543亿次。

资产安全方面,2023年,HTX全年储备金率均保持在100 %以上。除每月公示的储备金率均超100 %外,HTX也是同时实现默克尔树开源验证、钱包地址所有权开源验证、链上资产开源验证的交易平台。HTX将在2024年用更严苛的金融标准,长久守护用户资产安全。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