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奥运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巴黎奥运会开幕式定档7月26日19时30分:运动员乘船出场 动用180艘船

2024-03-09 12: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9日消息,巴黎奥组委今天正式宣布,备受瞩目的奥运会开幕式将于当地时间7月26日19时30分开始。

届时巴黎处于夏令时,与北京的时差为6小时,国内观众将在27日凌晨1时30分欣赏到这场开启于塞纳河的奥运开幕式。

按照巴黎奥组委的设想,开幕式将在夕阳的余晖之下,沿着塞纳河缓缓拉开大幕。

运动员们乘坐游船从奥斯特里茨桥由东向西出发,航行6公里至埃菲尔铁塔对岸的特罗卡德罗广场,参加在那里举行的庆祝仪式。

沿途将安排艺术表演,并有12幅画作展示巴黎以及法国的文化遗产。

此次共有约180艘船只参与开幕式,其中94艘用于搭载运动员。

巴黎奥运会开幕式定档7月26日19时30分:运动员乘船出场 动用180艘船

巴黎奥运会将于7月26日至8月11日举行,残奥会将于8月28日至9月8日举行。

前不久官方还公布了这次的奖牌设计,灵感来自巴黎地标性建筑埃菲尔铁塔,每一块奖牌中间,都镶嵌了一块取自于埃菲尔铁塔的原始建造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奖牌由法国著名设计师Philippe Starck(菲利普斯塔克)操刀,他还曾是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师,如今的全面屏和陶瓷机身的惊艳效果,都有着他的一份功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