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里程碑!英伟达市值已超绝大多数国家GDP:仅次于这7个国家

2024-03-09 08:5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8日消息,周四美股收盘,目前全球涨势最猛的股票英伟达再度上扬,涨幅4.47%,报收926.69美元,总市值已达2.32万亿美元。

从排名来看,如果把英伟达的市值看作一个国家的GDP(虽然并不恰当和准确),其排名高达全球第8位,仅次于美国、中国、德国、日本、印度、英国、法国。

里程碑!英伟达市值已超绝大多数国家GDP:仅次于这7个国家 2月27日,《福布斯》杂志引用的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2月份的数据,英伟达的市值已经超过了除11个国家以外的世界上所有国家的GDP。

10天前,英伟达股票当时还只有788.17美元,市值1.97万亿美元,但这一数据已经超越了包括俄罗斯在内,除11个国家以外的所有国家的GDP。

3月5日,英伟达超过沙特阿美,成为全球市值第三大公司,仅次于苹果和微软。

截至目前,微软和苹果的总市值分别为3.04万亿美元、2.61万亿美元。

据悉,新一届英伟达GTC大会将于3月18日21日举行。AI专家Karl Freund预测认为,本届GTC投资者有望看到新一代旗舰GPU B100、全新推理平台、与联发科合作的汽车芯片细节以及软件业务的进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