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红娘最新资讯  > 正文

小伙相亲无果当红娘7年促成346对 已深深爱上这个行业

2024-03-08 13:3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石家庄鹿泉区李村镇,有一位名叫周世鹏的年轻人,他不同于常人,选择了一条与众不同的职业道路——成为了一名“红娘”。

周世鹏的“红娘”之路并非一帆风顺。2017年,27岁的他还没有女朋友,成了村里的“大龄剩男”。为了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他开始在石家庄市人民广场的相亲角寻找机会。然而,在这个过程中,他却意外地发现了自己的新使命——帮助他人寻找幸福。

2018年4月,周世鹏辞去了互联网公司的工作,开始全职投入到“红娘”这个行业中。他凭借自己的努力和热情,一坚持就是7年,成功促成了346对夫妻的美满姻缘。

与其他“红娘”不同的是,周世鹏更注重与客户的沟通和了解。他相信,只有真正了解他们,才能帮助他们找到合适的人。因此,在介绍对象之前,他都会与每个客户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和需求。

在这7年的工作中,周世鹏不仅交到了许多朋友,还见证了许多人的幸福时刻。他逐渐深入了解婚恋行业,并深深爱上了这个行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