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鸟山明最新资讯  > 正文

《龙珠》作者去世 科普急性硬膜下血肿:最常见的颅内血肿 发生率70%

2024-03-08 12: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本知名漫画家鸟山明于3月1日因病去世,终年68岁。

龙珠》官网表示,他正在做很多工作,而且还有他想要完成的事情,所以很遗憾。”

鸟山明代表作有《龙珠》《阿拉蕾》等,其最著名的作品《龙珠》风靡全球历久不衰,人气至今仍居高不下。

据报道,鸟山明是因急性硬膜下血肿去世的,这是一种什么病?

根据科普,急性硬膜下血肿的血肿位于硬膜下,受伤后3天内出现症状,是创伤性颅脑损伤中最常见的颅内血肿,发生率最高达70%。

多在脑挫伤基础上发生,好发于额颞顶区,可在外力作用点的相应部位或对冲部位。

急性硬膜下血肿,尤其是特急性病例,发展快,伤情重,死亡率高达50%~80%。

鸟山明去世的消息公布后,阿拉蕾”龙珠”等词条登上微博热搜,许多网友留言悼念。

《龙珠》作者去世 科普急性硬膜下血肿:最常见的颅内血肿

《龙珠》作者去世 科普急性硬膜下血肿:最常见的颅内血肿

《海贼王》的创作者尾田荣一郎表示,想到再也见不到你,悲伤涌上心头。从小就对你憧憬,我仍然记得第一次被叫到名字的那天。”

那天你用朋友来称呼我们,我和岸本先生在回家的路上相当兴奋,那一天也让人怀念。我还记得最后一次交谈。”

《龙珠》作者去世 科普急性硬膜下血肿:最常见的颅内血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 HUAWEI Pura 70系列斩获100%好评 京东搜“漂亮系列”入手新机

    4月18日,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正式开售,不少消费者在京东抢到了华为新品,最快当天就收到了新机。截至4月21日24点,京东用户为HUAWEIPura70Pro和Pura70Ultra给出了100%的产品好评率,纷纷点赞产品的影像性能、手感体验以及京东的配送速度。想要换新HUAWEIPura70系列的消费者可以在京东APP搜索“漂亮系列”进入页面抢购。

  • 吸烟致铁降速被拘留 中国铁路科普为何铁上不能吸烟

    快科技4月8日消息,乘坐高铁时,大家很可能听到过以下广播:动车组列车全列禁止吸烟,吸烟者将被处以500元以上、2000元以下的罚款。”中国铁路官方今日通过实际案例,再次强调了高铁禁烟的重要性。3月25日19:30,D3728次列车行经贵广高铁郁南至云浮东区段时,一名旅客马某在第三车厢的洗手间内吸烟,触发了烟雾报警,导致列车不得不降速行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马某因扰乱公共交通秩序,被铁路公安机关处以5日行政拘留。另一起事件发生在4月7日12:30,G2189次列车从上海虹桥开往成都东途中,旅客周某在2号与3号车厢?

  • 台湾女子7.3级地震逃生后折返救猫:不幸受困去世

    根据中国台湾灾害应变中心的最新统计数据,4月3日台湾省花莲县海域强震已造成9人死亡、1038人受伤、93人受困、52人失联,此外疏散撤离961人、安置收容628人。地震发生后,花莲市轩辕路住楼天王星大楼”严重倾斜,消防人员先后救出22人,仍有一女子被困,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 女子得知父亲去世速上崩溃大哭:民警一路护送回家

    有一位女士独自驾车,从银川出发,准备返回她的陕西定边老家。她突然接到了家里的电话,得知了一个令人心碎的消息——她的父亲意外离世。这次经历也让我们看到,无论在生活中遇到多大的困难,总有一些人愿意伸出援手,给予我们帮助和支持。

  • 官方科普:小米SU7提供的道路救援都有什么

    快科技4月24日消息,在汽车选择中,优质的售后服务是消费者非常关注的一个方面。许多小米SU7车主对于车辆提供的道路救援服务内容表示出浓厚兴趣。为了解答大家的疑问,小米汽车官方已经给出了明确的回应。小米汽车为所有用户提供了官方道路救援服务,这一服务覆盖中国大陆地区。具体而言,在小米SU7的整车质保期内,如果车辆因质量问题无法正常行驶,用户可以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获取帮助:-通过小米汽车APP内的专属服务管家群联系在线服务中心;-利用小米汽车APP提供的400一键拨号功能直接联络在线服务中心。用户将能够享受到7天24小时的紧?

  •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为啥有时会无法充电

    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以特斯拉三代家充桩为例,需要将桩端的访问控制从仅限Tesla”改为所有车辆”,方可给小米SU7充电,修改初始设置程序的步骤如下:1、长按充电手柄按钮5秒,直至充电桩指示灯呈现绿色呼吸闪烁;2、使用手机打开WiFi;3、找到名为TeslaWallConnector_XXX”;4、输入WiFi密码后连接,注意每个特斯拉三代家充桩包装内都附有《快速入门指南》,内嵌WPA2的12位字母就是密码;5、连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92.1,跳转到设置界面;6、点击访问控制一栏,选择所有车辆”完成设置。

  • 绘威集团耗材科普:如何选择适合的硒鼓与墨盒才能实现更效打印

    打印机已成为我们日常工作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硒鼓和墨盒作为打印机的核心耗材,其选择和使用直接关系到打印效果和成本。如何选择适合的硒鼓和墨盒呢?本文将为您科普。选择适合的硒鼓和墨盒是确保打印机高效稳定运行的关键,绘威集团作为国内知名的耗材品牌,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 大事要发生!华为在线召唤长安、东风、广汽、北汽旗下7家车企

    继昨晚上线了官网之后,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官微今日早些时候发文,一口气艾特了7家品牌车企。它们分别来自北汽、长安、东风、广汽,包括北汽极狐、长安汽车、阿维塔、深蓝汽车、岚图汽车、猛士科技、广汽传祺。华为在汽车业务方面有三种合作模式,一种是零部件模式,一种是华为HI模式有一种是智选车模式,第三种是合作最深的模式,包含四个合作伙伴,分别为赛力斯、奇瑞汽车、北汽蓝谷以及江淮汽车。

  • 小米SU7车主《亮剑》出门表情火了:扮演者已去世六年

    小米汽车副总裁李肖爽近日分享了一张广受热议的表情包,并幽默表示:据说这是小米SU7车主出门的表情,叫小米SU7车主出门belike”。这张表情包生动地捕捉了小米SU7车主的骄傲和自豪感,甚至带有一丝得意洋洋的情绪。《亮剑》之所以成为热门剧集,除了主角性格鲜明、剧情跌宕起伏外有这些普通却不平凡的配角们的贡献。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