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第二大!上海第八家苹果Apple Store直营店即将开业

2024-03-08 0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8日消息,今日,苹果中国官网上线新店预告页面,显示Apple静安”即将开幕,同时还公布了iPhone版、MacBook版限定壁纸

据了解,Apple静安是苹果在上海的第八家直营店,地址位于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699号,具体在静安寺下沉式广场,北侧正对静安寺南门。

从曝光的装修信息来看,上海静安寺店预计占地面积3835平方米,总投资超8340万元,零售店等级将仅次于纽约第五大道的全球苹果旗舰店。

不出意外,苹果上海Apple Store开业后将成为上海新的网红地标打卡地。

据悉,苹果上海七家Apple Store分别位于:环贸iapm 、南京东路、香港广场、环球港、七宝万科广场、上海国金中心IFC、合生汇,覆盖陆家嘴、淮海路、七宝、五角场等多个CBD商圈。

全球第二大!苹果上海第八家Apple Store直营店即将开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