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打入谷歌“大本营”:在谷歌搜索中投放必应搜索广告!

2024-03-07 21:1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3月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表示,谷歌搜索的结果页面中,竟然出现了微软必应搜索的广告。

该网友表示,当在谷歌搜索best hearing aids(最好的助听器)”时,除了谷歌搜索本身的结果列表之外,还有可能会看到一个来自必应的广告。

当点击该广告之后,用户将被定向到必应的搜索结果页面,并且同样显示与best hearing aids(最好的助听器)”相关的搜索结果。

据了解,谷歌和微软分别都有着自己的广告平台,而微软花钱让谷歌展示必应的搜索广告,有利于使微软展示更多广告并从中获利。

微软的这一做法也被网友称为打入敌方大本营”。

不过这一做法也有点令人迷惑,毕竟用户已经可以直接在谷歌搜索到相应信息了,为什么还非要再跳转到必应然后再找到相关信息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